我院积极开展安全管理网格化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28浏览次数:字号:[ ]

    按照学校校园网格化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考核要求,我院积极部署安全网格化管理系列工作,全面、细致、有重点地对全院的三级、四级安全网格区域进一步精细化管理,对所属区域网格负责人的职责进一步明确化,对区域网格全部标识化。

检查体育馆

网格化安全自查(体育馆)

    11月25日,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淑惠带领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对全院的安全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开展了全面自查。张伟书记一行重点对学院的体育馆、多功能厅、阶梯教室及实践教学中心等安全管理重要部位进行了检查,针对目前一些在安全管理上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办公,再次对人、地、物、事、组织等安全管理职责进行强调,使学院的安全网格化管理真正做到全面覆盖,无缝衔接。

检查校园

网格化安全自查(校园)

    通过自查,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对网格化安全管理细节,落实了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对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检查实践教学中心

网格化安全自查(实践教学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