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2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3日,校图书馆馆长王彤、党总支书记翟金忠、副馆长李九丽一行六人到特殊教育学院调研,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滕祥东,副院长徐娟与来访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滕祥东介绍学院情况

滕祥东介绍学院情况

    滕祥东院长对图书馆领导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来访者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滕院长指出,蒲黄榆校区图书馆面对的学生群体除健全生外,还有占学生总数50%以上的残疾学生,校区图书馆的建设布局和功能需求必须根据残疾大学生的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残疾大学生个性化需求,体现出残疾人图书馆的特色和亮点。徐娟副院长也从校区图书馆的学生作品展示厅、导览及人文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还就图书馆外部环境改造及盲文阅览室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合影

合影

    座谈会后,图书馆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的资源中心。

参观资源中心

参观资源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