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教中心举办培智学校职业教育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09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9日,我院特殊教育中心在北京商务会馆举行北京市培智学校职业教育教研活动。我院知名专家许家成教授、北京市培智学校职业教育教研组教研员30余人参加,北京市培智学校职业教育教研组组长孙广宇主持会议。

许家成教授进行分析

许家成教授进行分析

    此次教研活动围绕着“支持性就业理论与实践”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首先,许家成教授针对研讨主题做了《支持性就业理论与实践》专题培训,许教授介绍了2016年8月参加澳洲支持性教育与就业的国际会议收获和感受,并对国际支持性教育与就业的最新理念与实践经验进行宣讲,同时结合目前国内的形势,从支持性就业基本概念、支持性就业的政策以及支持性就业在中国的实践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其后,教研员们针对许教授的培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理培智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树立了开展培智职业教育的信息。

教研员听讲座

教研员听讲座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教研员进一步转变了职业教育理念,更加注重学生关键能力和基本能力的核心素养的培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