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19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学校在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玮,特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玮部长主持。

现场

会议现场1

现场

会议现场2

    付晨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滕祥东同志任特殊教育学院院长,不再担任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张伟同志任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付书记宣读决定

付晨光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韩宪洲为滕祥东、张伟两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韩书记办法任命书

韩宪洲颁发任命书

    张伟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组织多年的培养,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努力做到:讲政治,坚定思想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树立全员意识,把工作做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讲勤政,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恪尽职守,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整体形象,对学校多请示汇报,对学院多交流沟通,对同事多关心帮助;讲纪律,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为群众服好务。

    滕祥东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同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特殊教育学院的发展进行了简要回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履行院长职责,尊重、支持、配合张伟同志开展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任命决定,对张伟同志表示欢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党政密切配合,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共同开创特殊教育学院美好未来。

韩书记讲话

韩宪洲书记讲话

    韩宪洲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予以肯定,对滕祥东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学院能充分利用学校综合性大学的平台,推动内涵发展,在特教领域中有所建树,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抓住时机,加快发展,把学校“十三五”规划精神吃透,把学院“十三五”规划做实,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看清,实现学院的特色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