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延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18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4日至16日,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安排,我院组织院领导、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淑惠的带领下,前往革命圣地延安,接受延安市委党校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党性教育培训。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合影

中国延安市委党校合影

    在开班仪式上,中共延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惠延强介绍延安历史与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什么是真正的延安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淑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延安市委党校为我院“两学一做”培训教育的精心设计和周到安排!并希望同志们务必在此次学习教育培训中结合延安的革命历史认真学习党史,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接受精神洗礼,净化灵魂,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政治忠诚,做合格党员,切实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促进学院党风政风不断优化,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的实施。

    教育培训紧紧围绕“学史明志,践行延安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主题,通过开班式、考察旧址、观看展览、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将党在延安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生动地呈现给学员,让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是如何生活和战斗在延安,领导和指挥全国人民进行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对延安精神有了具体的感受和体会。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到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抗大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等进行学习参观,并观看中国首部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

合影

枣园革命旧址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合影

合影

抗大合影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锤炼了党性,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延安精神发扬光大,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参观

参观

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

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